2022国际纳米技术与材料大会

2022国际纳米技术与材料大会

World Conference on Nanotechnology and Materials (WCNM-2022)

时间:2022520-22

地点:武汉

网址:https://www.istci.org/wcnm2022/en/index.asp

主办单位:Internation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nference Institute

承办单位:FLC Event Co., Ltd

四叶草会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河南科技大学、武汉工程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学院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江西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大会介绍

2022国际纳米技术与材料大会将于2022年5月20-22日在中国武汉举行。本次大会由国际科技会议研究所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武汉工程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学院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江西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作为支持单位。

大会旨在总结和交流近年来国内外纳米技术与材料科学领域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凝练科学目标,探讨和规划未来学科发展方向,就相关领域的热点前言、最新产品和面临的挑战展开深入广泛的研讨,以该领域的研究、开发及应用,并提高其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本届会议将采取“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演讲和参会嘉宾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选择。大会将继续遵循学术性、国际性的原则,特邀国内外纳米材料领域内的学者专家前来参会,就此领域的相关热点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共同促进该领域的进步与发展。大会旨在打造一场分享最新科研成果的学术盛宴,为行业内专家和学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大会的主要形式有:主题论坛、平行论坛、青年科学家论坛、海报展示、企业展览等活动。

另外,本次会议所批准的文章将收录到IEEE 3rdInternational Congress on Advanced Materials Sciences and Engineering (AMSE-2022) 的会刊里。我们对参会人员提交的6页以内的文章不收取额外费用。大会组委会诚挚邀请您踊跃投稿!

联系邮箱:laura@icnrd.com

科技论坛

主题论坛

平行论坛

分论坛1:纳米材料的突破性研究

分论坛2:纳米化学

分论坛3:纳米物理

分论坛4:纳米粒子、纳米管、纳米线和纳米薄膜

分论坛5:纳米电子

分论坛6:纳米光学和光子

分论坛7:纳米机器人、纳米器件和纳米传感器

分论坛8:纳米技术在能源中的应用

分论坛9:纳米技术在水处理和环境中的应用

分论坛10:纳米复合材料

分论坛11:纳米材料的制备、合成与表征

参会报名

在线报名:https://www.istci.org/wcnm2022/en/Register.asp

联系我们

联系人:刘女士 (Ms. Laura Liu)

Email: Laura@icnrd.com

电话:0411-39417298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