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国际光电创新大会

第二届国际光电创新大会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n Optics, Electronics, and Optoelectronics 2021

时间:2022年3月25-27日

地点:中国·西安

网址:https://www.istci.org/icoeo2021/cn/Index.asp

主办单位:

西安交通大学物理学院

Internation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nference Institute

承办单位:

FLC Event Co., Ltd

四叶草会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中德绿色光子学研究中心

中国安徽大学激光光谱与传感实验室

中国湖南文理学院光电信息集成与光学制造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中国河北工业大学先进激光技术研究中心

中国河北省先进激光技术与装备重点实验室

中国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大会介绍

光电作为世界最具代表意义的主导产业之一,光电子产业对创新技术的关注日益增加,如何打通学术界与产业界的道路,探讨光电产业发展新趋势,是国际光电创新大会(ICOEO)诞生的初衷。第二届国际光电创新大会(ICOEO-2022)将于2022年3月25-27日在中国西安举行。本届大会将继续遵循学术性、国际性的原则,特邀国内外光学与光电子领域内的学者专家前来参会,并做出精彩的报告,旨在为行业内专家和学者分享技术进步和业务经验,聚焦光学和光电子学的前沿研究,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

本届会议为期3天,25号全天报道。设有三个讨论议题,分别为激光,光学和光子学;电子元件及技术;光电子器件与集成。议题下设有三十个分论坛,围绕基础研究、前沿技术、产业发展和商务合作四大部分,主要形式为:主题论坛、企业展览、青年科学家论坛、海报展示等,为从事光学,光电子研究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交流的平台。推动光电技术进步、科研成果转化与商业合作。

科技日程

第一部分:激光,光学和光子学

论坛1-1:光学材料的制备及应用

论坛1-2: 光学技术的突破性研究

论坛1-3:光子技术与器件

论坛1-4:激光技术与应用

论坛1-5:量子光学与非线性光学

论坛1-6:光通信技术

论坛1-7:光学在 医学和生物学的应用

第二部分:电子元件及技术

论坛2-1:电子材料,介电材料及忆阻器

第三部分:光电子器件与集成

论坛3-1:半导体材料及技术

论坛3-2:光学传感器&光纤传感器

论坛3-3:光电子材料

论坛3-4:光电成像与多媒体技术

论坛3-5:外延量子点材料

2021国际光电创新大会组委会

报名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