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Gear S3今年9月亮相,或再推特别奢华版

镁客 8年前 (2016-04-26)

据外媒报道,三星新一代智能手表Gear S3将在今年的 IFA 2016 展会上亮相,并且三星将再次与瑞士珠宝厂商de GRISOGONO合作推出特别奢华版。

传三星Gear S3今年9月亮相,或再推特别奢华版

三星曾在去年9月的IFA大展上推出拥有独特旋转外圈的Tizen智能手表Gear S2,带给我们不小的惊喜,所以人们也一直期待着三星全新一代智能手表的诞生。

最近,据《韩国先驱报》(Korea Herald)报道,上周在韩国首尔举行的第二届康泰纳仕国际奢侈品研讨会上,瑞士珠宝厂商de GRISOGONO透露该厂商正与三星合作打造下一代智能手表,很显然,这里所说的“下一代智能手表”应该就是众人翘首以盼的Gear S3了。

其实早在今年3月份,de GRISOGONO已经联合三星推出过Gear S2的镶钻奢侈限量版,其采用黑色类钻碳镀膜不锈钢表壳,并且在表面镶嵌了100多颗钻石,可谓极致奢华。因此这一次双方的再度合作很有可能意味着Gear S3也将配备有豪华版。

传三星Gear S3今年9月亮相,或再推特别奢华版

虽然de GRISOGONO并未透露更多有关三星Gear S3的具体细节,但有业内人士分析称,三星新一代智能手表Gear S3将在今年的IFA 2016展会(9月2 日至7日在德国柏林举行)上亮相,而三星与de GRISOGONO合作设计的Gear S3特别奢华版则会在2017年3月的巴塞尔表展(Baselworld 2017)上发布。

虽然苹果的Apple Watch一直霸占着行业领头羊的位置,但三星Gear智能手表后来者居上表现不俗,尤其是在年轻人当中颇受欢迎。相信这次特别奢华版手表的推出将会帮助三星开拓更多可能的消费市场,特别是在针对高收入人群的高端消费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