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uga智能床来了,再不怕失眠!

镁客 8年前 (2016-05-11)

Balluga智能床具有多种功能,据说能解决各类失眠问题。

Balluga智能床来了,再不怕失眠!

现代人白天忙着工作学习,晚上还要应付各类精彩的夜生活,不像古人那般有着稳定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规律日程表,这也就导致了睡眠质量问题。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聪明的人类可是动了不少脑筋,从柔软舒适的席梦思到轻盈自在的枕头,无不下足了功夫。

这不,现在又有一家公司推出了智能床。来自国外的Balluga声称,自己研制开发的这款智能床功能非常强大,绝对不同于一般的床,用户在上面不仅可以睡觉,还可以接受按摩的服务,其“控温”和“灯光”的功能则最大程度上提高了用户睡眠的质量。智能床内部配备有高弹性的充气小球,睡在上面,还会有似在云端漫游的舒服感受。

这款智能床可以通过蓝牙让其与智能手机进行连接,手机中的APP可以控制床上充气细胞小球的膨胀与收缩,还能调整各个部位的软硬度。此外,这款智能床还能开启振动模式,只需要对APP进行设置,便可以让床垫的不同部位进行不同程度的震动,这样躺在床上便可以轻松享受对穴位的刺激与按摩。甚至床上的温度也尽在用户把握之中,内置的空气调节系统细心贴切地考虑到了用户随时随地不同的温度需求,只需要内部空气流动起来,便能改变床上温度。

除了上面提及此款智能床的种种功能之外,有打鼾症状的小伙伴可注意了,它还能有效治疗困扰你多年的打鼾问题呢,床头的声音传感器只要一检测到鼾声,智能床就会轻微调整头部位置,这样你就可以拥有更好的睡眠质量啦。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