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是Surface Book那么简单,野心勃勃的微软又将开辟PC一体机市场!

镁客 8年前 (2016-07-05)

有消息称微软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Surface品牌的一体化电脑台式机。

据外媒报道,微软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Surface品牌的一体化电脑台式机。

不止是Surface Book那么简单,野心勃勃的微软又将开辟PC一体机市场!

去年秋季,微软首次涉足笔记本行业,推出Surface Book,取得了业界人士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现如今,又有消息称微软又将进一步拓展Surface的产品线,与多家供应商合作打造Surface PC一体机。

作为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之间的一个新兴市场产物,一体化电脑台式机将主机部分和显示器部分整合到了一起,因其能够有效地节省空间并且在产品处理性能上不输于其他形态的电脑而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不止是Surface Book那么简单,野心勃勃的微软又将开辟PC一体机市场!

目前来看,惠普、联想、电脑等全球主要的电脑厂商都曾进军一体机市场。但说起一体机,可能很多人还是会首先联想到苹果的iMac系列,因其出色的易用性和高超的工业设计水平而在一体机市场独树一帜。现在,微软显然是想把Surface Book的良好势头带入一体机市场,与苹果等一众电脑厂商展开竞争,积极抢占一体机市场的市场份额。

与此同时,还有消息称微软Surface PC一体机将搭载英特尔下一代Kaby Lake处理器。

由于英特尔至今还未透露Kaby Lake的具体消息,再加上网上曝光的消息称原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的英特尔Kaby Lake处理器将延期至2017年,所以不仅是Surface PC一体机,包括Surface Pro 5和Surface Book 2很有可能都将会受到影响并推迟至2017年春季才发布。

虽然有关微软Surface PC一体机的具体细节尚未公布,但其很有可能会和Surface Book一样,瞄准企业级市场或者高端市场作为目标。毕竟考虑到目前全球一体机市场并不乐观,对于微软来说,或许另辟蹊径才能有实现突破的可能。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