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终无乞丐版,最低存储32GB

镁客 8年前 (2016-07-06)

iPhone 7即将到来,骚年,你的肾准备好了吗?

距离16年9月还有2个月的时候,有关全新iPhone的一些新特性也在不断地被媒体挖掘透露出来。今年6月苹果在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了iOS10,可以预见的是,iOS10正是iPhone 7到来的前戏。

iPhone 7终无乞丐版,最低存储32GB

根据目前已经了解的信息看,今年的iPhone 7外形变化不大,在一些细节上有所改变,同时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按压式Home键更改为触控操作模式。此外在摄像头、视频和充电方式等功能上也有较大变化。有传言称会有双摄像头以及无线充电的支持,但消息来源未经证实。在功能方面我们对全新的iPhone有了一定的了解,而普通大众更关心的或许是存储容量吧。

iPhone 7终无乞丐版,最低存储32GB

在14年的iPhone 6以及6s系列上,苹果取消了32GB版本的iPhone。这次产品调整最为微妙的地方在于,取消32GB版本的同时却保留了16GB版本,变相逼迫消费者购买更大容量版本的iPhone来攫取更高的收益和利润。对于这样的调整,广大iPhone用户纷纷提出反对意见,在苹果最大的消费市场——中国,网友则戏称16GB版本为“乞丐版”。然而这难不倒广大中国人民,摸索出了通过人工更换存储芯片获得更大的存储空间,“乞丐版“摇身变”皇帝版”,一时间风靡全国。

智能手机发展至今,APP应用、媒体内容和操作系统的块头使得16GB的存储空间在使用时显得捉襟见肘,更多的手机厂商将自家产品的存储容量提高至32GB,对于iOS新加入的4K摄影、Live Photos等功能同样对存储容量有了更高的要求。即将在九月发布的iPhone 7,存储不够用的情况将会得到改善。

近日,《华尔街日报》援引一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入门级型号iPhone 7将拥有32GB存储空间,相应的16GB版本将正式退出历史版本。全新的iPhone最低售价5288元。可谓加量不加价。

还有两个月,iPhone 7就会揭开面纱,到时我们镁客网也将全程跟踪报道。对于全新的32GB版本iPhone,骚年你的肾准备好了吗?

iPhone 7终无乞丐版,最低存储32GB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