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获1.81亿美元C轮融资,由DFJ Growth领投

镁客 8年前 (2016-07-14)

在完成最新一轮融资后,Unity估值近15亿美元。

7月13日,UnityTechnologies宣布完成C轮融资,获得资金共计1.81亿美元。该公司拥有全球最大 2D、3D、VR(虚拟现实)和 AR(增强现实)游戏体验开发平台,最近风靡全球的增强现实游戏《Pokemon Go》也是由Unity引擎制作。

本轮投资由DFJ Growth领投,其他投资者还包括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峰瑞资本、Thrive Capital和企业家Max Levchin。另外,Unity之前的投资者还包括红杉资本和WestSummit Capital。在完成最新一轮融资后,DFJ的巴里·斯库勒(Barry Schuler)将出任Unity董事。

Unity Technologies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帮助开发者实现梦想,目前已在全球拥有近1000名员。Untiy主要产品为游戏引擎,即负责一款游戏底层基础运算的代码库,譬如图像处理和音效处理等。游戏引擎是游戏开发者的基础资源,能极大地改变一款游戏产品的竞争力。据统计,90%以上的Oculus VR内容和Gear VR 的内容是由Unity制作。

在获得巨额C轮融资后,Unity Technologies的执行总监John Riccitiello表示:“我们会继续专注于帮助开发者,我们有三个核心原则:让每一个人都能成为开发者,为开发者解决开发难题,让开发者获得成功。”

根据该公司发布的更新统计数据显示,有超过550万名开发者已经注册了该平台。相比较Unity的最大竞争对手——Epic Games,其最近宣布他们的Unreal Engine注册用户刚突破200万。

值得一提,此轮巨额融资远远高出Unity上一轮融资2550万美元,可见该公司野心不小。据《纽约时报》评论,这笔融资让公司估值近15亿美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