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来最大升级!传iPhone 7的电池容量提升至1960mAh

镁客 8年前 (2016-07-14)

哇哦,iPhone 7的电池容量接近2000mAh了耶!

有史以来最大升级!传iPhone 7的电池容量提升至1960mAh

一直以来,苹果手机的电池续航都是被大家吐槽的地方。在安卓阵营的手机普遍都已经达到3000+mAh规格的当下,苹果手机的电池容量实在是被秒成了渣。

不过,今天有消息称,iPhone 7很有可能会将电池容量升级至1960mAh,而这也是有史以来iPhone电池容量升级幅度最大的一次。

有史以来最大升级!传iPhone 7的电池容量提升至1960mAh

知名爆料大神@OnLeaks在社交网站上表示,虽然不能100%确定,但是据可靠消息称iPhone 7的电池容量为1760mAh,比1715mAh电池容量的iPhone 6s高了有14%。同时,有望搭载的A10处理器更加省电,所以整体的续航时间有望得到提升。

回顾苹果手机的产品线,4英寸iPhone 5s的电池容量约为1500mAh,iPhone 6的电池容量为1810mAh,而iPhone 6 Plus的电池容量则为2915mAh。显然,手机的屏幕尺寸越大,所能容纳的电池容量就越大,相应的能耗也会更高。

根据此前爆料的消息称,iPhone 7的屏幕尺寸为4.7英寸,这也印证了苹果手机尺寸越大,电池容量越大的传统。不过传言称iPhone 7的厚度仅为6~6.5mm,是有史以来最薄的iPhone机型。这使得iPhone 7机身内部的可用空间相对较小,但尽管如此,苹果还是为其配置了一块更大容量的电池,或许是通过缩小或去除其他内部元器件来实现,比如去除3.5毫米耳机插孔?

当前还没有有关5.5英寸iPhone 7 Plus的电池容量的传闻,但毋庸置疑iPhone 7 Plus也将配合着超大屏而引来电池容量的革命性升级。

对于果粉来说,虽然iPhone 7这一次的电池容量升级相对于用户的需求来说实在是杯水车薪,但往乐观了看,苹果也总算是听了一回消费者的心声。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