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企业市场,微软推出Surface租赁服务

镁客 8年前 (2016-07-14)

微软说,买不起Surface你们可以租啊。

微软Surface系列自2012年诞生以来就因超高的生产力而广受消费者的好评,但是相应的价格也很“给力”,就拿号称“终极笔记本电脑”的SurfaceBook顶配版来说,在国内售价高达2万多元,这也使得很多消费者对于Surface系列产品望而却步。

针对企业市场,微软推出Surface租赁服务

为了进一步推广Surface设备的使用,微软也开始另辟蹊径寻求解决办法,现在,你可以选择租Surface设备而不是买。

上个月,微软推出了“Surface Membership”项目,向小企业“租赁”Surface平板电脑。这周,微软又推出了一个更庞大的项目——“Surface as a Service”计划,同样将目光瞄准了企业市场。

上个月的“Surface Membership”服务只是单纯地租赁Surface主机给用户,用户可以通过每月向微软支付一定的使用费来分期购买Surface设备,从而免去了小型企业用户的前期高额成本支出。当时支持的设备包括Surface Book、Surface Pro 4 和 Surface 3 等多款产品。

针对企业市场,微软推出Surface租赁服务

但在“Surface as a Service”计划中,微软的目的却在于让用户租赁Surface设备的同时使用微软的办公软件。除了可以租赁微软的Surface硬件以外,微软还将相应的云计算服务、Office 365、Windows 10以及其他合作软件厂商的软件一起进行了“捆绑”。

至于租赁方式,用户每月只需要向微软支付一定的租赁费用,就可以享受到Surface硬件和内部搭配的所有软件服务,并且可以免费地在第一时间内得到版本更新和技术支持。同时,微软方面表示,还有意外破损保护,即当租赁的Surface设备发生故障时可以直接换新。

目前,官方表示“Surface as a Service”将首先登陆欧洲市场,然后在逐步进入全球其他市场。目前尚不清楚该计划针对的具体Surface机型及收费情况。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