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无人机抓“小精灵”?这绝对是“开挂”的节奏

韩璐 8年前 (2016-07-16)

作为一款引爆全球的游戏,《Pokémon Go》或许又要放大招了!

自AR游戏《Pokémon Go》推出以来,瞬间在全球引起了新的一阵“神奇宝贝”热。而现在,一家公司趁着这股热潮,为《Pokémon Go》打造了一款“开挂”神器——Pokédrone无人机

用无人机抓“小精灵”?这绝对是“开挂”的节奏

这款无人机由荷兰公司TRNDlabs打造,只有手掌大小,方便玩家携带。根据公司网站上的无人机说明书,玩家只要通过WiFi将手机与无人机连接,无人机的定位和相机就会取代手机的定位和相机,因此玩家可以通过对无人机的控制,来代替自己追踪抓捕“小精灵”。对于一个游戏来说,这绝对是“开挂”。

在视频公布后,Pokedrone无人机也是遭到了许多玩家的“鄙视”,但不得不说,这个创新的玩法确实是大有益处!

在玩《Pokémon Go》的过程中,基于地理位置,玩家需要自己在现实中移动脚步去收集“小精灵”。对于这一新潮玩法,不少玩家已然投入它的怀抱,但是问题也随之而来。

有些人因为过于投入游戏而忽视了自己的安全,比如说有不法分子利用游戏对玩家进行抢劫,或是因为开车玩游戏而撞上大树等等,种种情况令人唏嘘!此外,由于《Pokémon Go》是基于实际地图的一个游戏,从而在现实生活中也会遇到难以到达的地方,为玩家抓捕“妖怪”的难度增加了一个系数。这款无人机的出现无可置疑是保障人身安全、提高“小精灵”抓捕可能性的一大利器!

用无人机抓“小精灵”?这绝对是“开挂”的节奏

不过有点可惜的是,由于没有得到《Pokémon Go》公司的许可。目前用无人机玩游戏还只是一个设想。TRNDlabs公司创始人Gerard Nieuwenhuls表示:“我们正在积极地争取许可协议让这个设想成真。我们已经有能力让无人机通过WiFi连接到手机,使之成为外部相机和定位系统。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将数据传送到《Pokémon Go》的APP里,这需要Pokémon公司的合作。”Nieuwenhuls称,他们争取在年底实现用无人机玩《Pokémon Go》。有兴趣的玩家就耐下性子一起期待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