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电影制作公司Technicolor成立VR/AR内容研发基地

镁客 8年前 (2016-07-31)

你期待的VR大电影或许离发布的日子不远了。

全球最大电影制作公司Technicolor成立VR/AR内容研发基地

Technicolor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电影制作公司,面向内容创建商、网络服务提供商和广播公司提供领先的制作、后期制作及发行服务。最近,该公司计划在在加利福尼亚州卡尔弗城建立VR/AR内容研发基地Technicolor体验中心。

Technicolor体验中心与其他VR内容制造商不同的是,它将动员公司所有员工参与到VR/AR的研发工作中,甚至包括前台客服专员。

该体验中心的负责人Marcie Jastrow表示:“我认为,将Technicolor体验中心与其他类似中心区别开来的最大因素是,Technicolor集团既不是内容的拥有者,又不是内容的传递者。这使我们能在一个独特的定位上打造一个全新的开放性的社区,在完全未知的环境下迎接沉浸式体验开发的挑战。”

事实上,这并不是Technicolor首次涉足虚拟现实领域。去年9月份花费2.59亿欧元收购英伦视效工作室The Mill时,Technicolor公司曾宣布将紧跟时代潮流把自身业务范围扩展至VR领域中来。

值得一提,如果你想看看全球最大电影制作公司的相关作品,可以关注即将发布的《Suicide Squad》(《敢死队》)和《Ben Hur》(《宾虚》)VR版。它不是真正意义上的VR电影,而是一个简短的电影宣传片,但足以带来一场全新的沉浸式体验。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