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哪天开售?网曝或推迟至9月23日

镁客 8年前 (2016-08-17)

上市推迟也阻挡不了我大天朝的购买热情!

苹果iPhone 7到底什么时候开始正式发售?临近九月,苹果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召开在即,有关发布会最大主角iPhone 7的亮相时间也就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

iPhone 7哪天开售?网曝或推迟至9月23日

此前爆料大神埃文·布拉斯(Even Blass)披露苹果将在9月9日开启预约,并于9月16日起正式发售。但现在有最新消息显示,苹果iPhone 7的上市时间要比预期的晚一些。

iPhone 7哪天开售?网曝或推迟至9月23日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份来自美国运营商AT&T的内部销售计划文件。据文件显示,该公司将于9月9日到9月23日期间进行“merchandising reset(大规模产品更换)”。结合此前曝光的iPhone 7发布日期和上市计划,外界推测AT&T是在为马上就要面市的iPhone 7作准备。

这意味着苹果将在9月9日开始首批上市国家及地区的预订服务,然后在9月23日正式开卖,比此前曝光的上市时间推迟了一周左右。

iPhone 7哪天开售?网曝或推迟至9月23日

此外,据悉美国AT&T的连锁店经理已被告知有一款“重要的手机”将于9月23日开始由该公司负责经销,而这款“重要的手机”很有可能就是iPhone 7。

按照过去两年的规律,苹果新款iPhone从开放订购到正式出售的时间间隔一般为一到两周左右。再加上此前曝光的iPhone 7存在产能吃紧的传言,所以此次美国运营商AT&T文件曝光的iPhone 7出售时间也不是全无正确性可言。

另外不出所料的话,中国依旧会在iPhone 7的首批上市国家和地区的名单里,据说近日库克再次访华也是在为苹果的秋季新品铺路。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