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T无线充电器除了可以充电,还能让手表飞起来

镁客 8年前 (2016-09-01)

能让手表飘起来是怎样一种体验?Lift无线充电器说:“我知道”。

即使不是科技发烧友,你也会发现,现在满大街智能设备无限充电,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了,甚至相传iPhone7也将使用无线充电这一技术。不过还请慢点失去兴趣,今天要介绍的这款设备,可能会颠覆你之前对无线充电器的认知,毕竟它真的是太酷炫了。

能让手表飘起来是怎样一种体验?Lift无线充电器说我知道

这款Lift无线充电器不仅担任着给智能手机充电的使命,而且还能给智能手表充电,尤其在给手表充电的时候,它还会让手表飘起来。

能让手表飘起来是怎样一种体验?Lift无线充电器说我知道

能让手表飘起来,可不是哈利波特的神器魔法,而是使用了磁悬浮技术。这款充电器由两个部件组成,分别是四方形的充电底座和一个充电配件。磁场感应器和磁铁放置在充电配件中,当在充电的时候,将手表套在充电配件中,而后充电配件就能带着手表一起“装逼”一起飞了,是不是一大惊喜?

能让手表飘起来是怎样一种体验?Lift无线充电器说我知道

也许有些同学还想看一看手机在上面飞的场景,这里小编就要泼个冷水了,Lift是不能让手机也悬浮在空中的。再说,那么大块头,比如新买的iPhone7,你也放心让它在上面飞?

Lift除了能连接电源充电外,它自己也能够提供电量,毕竟它也是个移动电源,其内置的锂电池能够为手表充两次电,包括Apple Watch和Pebble智能手表。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