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钱包来了,跟小偷说再见

镁客 8年前 (2016-09-05)

法国的设计师团队研发出了一款智能钱包,可以称得上是小偷克星。

现如今,小偷再也不是躲在阴暗角落里伺机打你个出其不意的“实体”了。随着技术的发展,小偷无处不在,稍不留神,你的个人账户就会被扒窃。那么,难道就没有高明一点的防备小偷的办法吗?答案是当然有咯!

智能钱包来了,跟小偷说再见

来自法国的设计团队Ogon,最近就设计出了一款智能钱包,专门用来对付小偷。这款钱包不仅加入数字锁等基本功能,还能利用APP的防护系统来加强钱包的安全。除此以外,它还能防止信用卡被隔空扫描盗取资料。信息的泄露,恐怕是现如今不少人头疼的地方,而只要拥有了这款钱包,那些自以为聪明绝顶的小偷也只能束手无策了。

智能钱包来了,跟小偷说再见

说到这里,也许会有人有疑问,那万一小偷连这个智能钱包也一并偷走呢?这个问题,设计师当然也考虑到了,因此他还贴心地给钱包加上了找回功能,只需要通过打开蓝牙,便能找到遗失的钱包。

智能钱包来了,跟小偷说再见

那么这款智能钱包究竟长什么样子呢?它个子虽然小小的,但是内容却很丰富,拥有非常多的夹层。密码锁放置在侧边,你可以给它设置三组密码。

有了这款智能钱包,很多繁琐的步骤都可以省却了,比如说挂失、补办证件等等。小编现在就想问一句:你是不是开始想要换钱包了呢?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