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bot万用遥控器来了,用手势就可控制家电

镁客 8年前 (2016-09-05)

Bearbot作为万用遥控器,将终结各类遥控器的未来。

Bearbot万用遥控器来了,用手势就可控制家电

从看电视到吹空调,我们的生活都离不开遥控器,遥控器的出现确实大大方便了我们的生活。然而随手乱扔党表示,遥控器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啊,每次都要玩半天捉迷藏,才能把它找到。不过就在最近,就有大魔王提出要整治这个小妖精,它就是一款名为Bearbot的万用遥控器,用户只需通过手势就可以控制家中的各种家电,非常实用。

Bearbot万用遥控器来了,用手势就可控制家电

Bearbot走萌系路线,外形很像一只卡通熊,而且还是减了肥的熊,相当细小,可以轻轻松松放置家中任意位置。别看人家长得可爱,肚子里可大有学问,它的正面设置有一个1.44寸的TFT屏幕,能显示各种表情,甚至还别有洞天地地藏了一个手势感应器。用户在使用它时,首先需要通过应用程序来配对遥控器,而后在预先设置各项手势输入。接着,就可以一劳永逸,只需要单凭手势,便能控制家电设备,不再需要翻箱倒柜地寻找各类原厂遥控器。

Bearbot万用遥控器来了,用手势就可控制家电

不过,很多人会有疑惑,Bearbot到底能控制哪些家电呢?因为它内置红外线、蓝牙、无线电及ZigBee,所以像电视、空调、收音机、电灯、笔电、手机、音乐播放器及百叶帘等这家电,Bearbot是没有问题,绝对能够胜任的。此外,Bearbot的续航能力也是不错滴,充电一次能用一个月。据悉,Bearbot预计将于明年8月和大家正式见面。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