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os感应灯来了,不必再担心电费超支

镁客 8年前 (2016-09-06)

Mopos感应灯能够感应到使用者的存在,自动节约省电。

Mopos感应灯来了,不必再担心电费超支

孩童对于黑暗天生就特别敏感,可不是因为睡前故事中可怕的狼外婆,而是与生俱来的一种恐惧。而且这种恐惧还有可能一直延续到成年,具体的表现就是夜晚要开灯睡觉。可是一直开灯不仅浪费电不环保,而且还会影响另一半的睡眠质量,长期以往伤害双方感情,这可怎么办呢?

Mopos感应灯来了,不必再担心电费超支

Mopos感应灯表示,不要怕,有我在,你的世界由我来守护!它的重量极轻,只有180g,拥有自动(PIR和运动传感器激活)、一直开启和一直关闭三种运行模式。当用户为Mopos感应灯开启了自动模式,它便能利用运用传感技术进行感知,感应到人的靠近或者离开,这也就意味着,它能够理解你的需求,当你需要时,它就亮着,不需要的时候,自动关闭。这样一来,不仅给家庭节约了不少电费,而且丝毫不会影响到用户的睡眠。

Mopos感应灯来了,不必再担心电费超支

与其他感应灯相比,Mopos感应灯本可以靠性能取胜,可人家偏偏颜值还超高,它采用了木纹基底,复古便携的设计,不管是浴室、厨房,还是卧室,它总能完美吸睛和适搭。和谐的家居环境里,一盏Mopos感应灯便是锦上添花。

唯一可惜的是,设计者并没有公布这款感应灯的价格,不过我相信,这款感应灯一定会受很多人欢迎。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