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微软将发布新款Surface,代号“红衣主教”

Joker 8年前 (2016-09-09)

下个月的纽约发布会代号Rio。微软将发布代号“红衣主教”的Surface新产品

9月看苹果,10月看微软。此前微软已经多次于10月在纽约举行新产品发布会,推出了如SurfaceBook和Lumia 950 / 950XL智能手机等产品。这一次,微软计划在10月末举办秋季硬件发布会,据悉届时它将发布被称作“红衣主教(Cardinal)”的Surface品牌一体机设备。

下月微软将发布新款Surface,代号“红衣主教”

另外日前一款关于微软模块化电脑可折叠设计专利亮相,再次暗示推出Surface一体机的可能性。据称,微软Surface一体化电脑台式机可能有三种尺寸,将采用模块化设计,搭载刚刚发布的英特尔第七代Kaby Lake处理器,预装最新的Win10 RS1正式版系统,主要面向高端企业市场推出,与苹果iMac展开竞争。

下月微软将发布新款Surface,代号“红衣主教”

微软在今年秋季的发布会上还将发布新版Surface平板电脑——配置更新、更快的处理器。不过,SurfaceBook 2和SurfacePro 5可能要到明年春季才会发布。消息人士透露:“如果微软确实要推SurfacePhone这款产品,发布时间可能会更晚。并且微软今年不会更新配置凌动处理器的Surface3或微软Band 2。”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