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操作模式的智能卷尺,测量物再远也不是问题

镁客 8年前 (2016-09-18)

智能激光卷尺,测量长度最长可达5米。

说起家中常备,除了一些日常药品,还有就是卷尺了。卷尺的使用范围很广,小到测身高,大到量家具,只是它的使用方式这么多年似乎从来没变过,这就让人有些审美疲劳了。这不,Bagel Labs公司就考虑到了这一点,精心设计了一款智能激光卷尺,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三种操作模式的智能卷尺,测量物再远也不是问题

Bagel Labs智能激光卷尺在使用的时候,有三种模式可让用户自行选择,分别是线模式、轮子模式、远程模式。

三种操作模式的智能卷尺,测量物再远也不是问题

第一种“线”模式,主要用于测量线性长度,这与传统卷尺的用途相似,但Bagel Labs智能激光卷尺选用的是DYNEEMA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这就意味着卷尺将更加坚固和耐用。

第二种“轮子”模式,顾名思义,就是不需要用双手去测量,你只需要将卷尺轻轻滑动,便能记录下长度和距离。

第三种“远程”模式用来进行远距离的测量,它利用激光射线测量水平与垂直距离,长度最长可达5米。

三种操作模式的智能卷尺,测量物再远也不是问题

Bagel Labs智能激光卷尺不仅功能强大,而且上手简单。用户在对物体进行测量之后,可以将长度保存,利用语音输入记录下测量内容,而后通过蓝牙将数据保存至相应APP,这样一来,你便可以直接通过手机端来对数据进行操作。

Bagel Labs智能激光卷尺目前尚在众筹阶段,进展顺利的话 ,预计将在今年的11月开始发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