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微博透露锤子T3发布时间;联想控股出售旗下41家公司股权

韩璐 8年前 (2016-09-19)

根据罗永浩微博的推测,最迟12月初,我们就可以看到锤子T3手机发布了。

1、FOVE公布VR头盔最终参数11月接受预定

罗永浩微博透露锤子T3发布时间;联想控股出售旗下41家公司股权

FOVE宣布他们的第一代眼球追踪VR头盔 FOVE 0将会在11月2日开始接受预定。这款设备最独特的地方在于其内置的眼球追踪,FOVE官方宣称能够达到1的精准度,以及最够快的进行视网膜凹式渲染(foveated rendering)——这是一种能够提升渲染性能的技巧,它只渲染出视点位置图像的细节而其他地方只渲染出模糊的细节。

除了预售日期之外,这家公司还公布了FOVE 0的最终技术参数,包括显示屏、屏幕刷新率、FOV等等。

2、这年头,马赛克都没有用了

罗永浩微博透露锤子T3发布时间;联想控股出售旗下41家公司股权

最近,谷歌街景拍摄的一张照片运用了自动打码技术,让一头奶牛的脸上有了马赛克。对此,而谷歌负责人也表示,给牛打上马赛克的确太过热心了点,但实际上为了保护隐私权或是敏感信息,我们通常都习惯给照片打码。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得克萨斯大学的研究者日前研发了“反马赛克”技术,能够分分钟能还原打了码的照片。根据了解,这项功能非常强大,不管是视频上的模糊图像,还是马赛克处理过的图片,都能轻松搞定。

3、Xsens推出线上3D运动跟踪技术平台

罗永浩微博透露锤子T3发布时间;联想控股出售旗下41家公司股权

运动跟踪和传感器融合技术研发商Xsens宣布推出线上技术平台BASE,该技术平台带有社区论坛和3D运动技术追踪和产品知识库。知识库包含与MEMS传感器、惯性测量单元(IMU)、传感器融合算法以及身体运动跟踪和动作捕捉的信息,同时还提供Xsens产品最佳实践和使用技巧。

BASE是Xsens支持日益增长的社区和惯性技术的兴趣的下一步,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强用户和Xsens之间的互动。Xsens营销经理Remco Sikkema评论道:“虽然Xsens使惯性技术在其应用程序中变得简单,但是基础技术却十分复杂,对于特定应用来说有很多特性。”

4、罗永浩微博透露锤子T3新旗舰发布时间

罗永浩微博透露锤子T3发布时间;联想控股出售旗下41家公司股权

锤子Smartisan T3手机外形将进行重新设计,支持正面home键指纹识别、双卡双待全网通以及快充功能。而摄像头传感器采用的是索尼IMX298(IMX230也有可能),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机身内存,还有3GB RAM的标配版。运行基于Android 6.0.1系统的Smartisan OS 3.0。

此前,Smartisan T3手机外观配置大概都曝光了,现在就差发布会时间和地点还未知。而根据罗永浩透露的时间来判断,也就是说预测本月底,要么11月份,最晚12月份之前。会不会又跳票呢?

5、联想控股138亿出售旗下41家公司股权

罗永浩微博透露锤子T3发布时间;联想控股出售旗下41家公司股权

融创中国和联想控股在港交所发布联合公告称,双方订立了两份框架协议。根据协议,融创拟以137.8843亿元买下联想控股旗下41个公司的相关股权及债权,共涉及42个物业项目的权益。

交易完成后,北京融瞰、北京瞰融、融科新地标及第一太平融科将不再为联想控股的联营公司,而各其他目标公司将不再为联想控股的附属公司;北京融瞰、北京瞰融、融科新地标及第一太平融科将为融创中国的联营公司,而各其他目标公司将成为融创中国的附属公司。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