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进军高端手机市场;“安全版” Note7 也爆炸

Joker 8年前 (2016-10-10)

单反手机这回真的要来了。

1、柯达进军高端手机市场 昔日巨头能否东山再起

柯达进军高端手机市场;“安全版” Note7 也爆炸

金秋十月份,又到了各家品牌厂商发布新机的日子。十一长假期间,谷歌对外发布了旗下首款品牌手机 Pixel,接下来华为、锤子以及 OPPO 等手机厂商也将对外发布旗下最新款旗舰产品。而就在昨天,柯达也在 Twitter 上曝光了其将要发布高端手机产品的消息。根据这条消息,柯达新机将配备全金属机身,并且将在手机的侧面配备一颗电源按钮,镶嵌在一块机械挡板上。不过,关于这款手机的具体细节,目前还没有更多的资料,而柯达官方也在随后将帖子删除。据悉,柯达将于 10 月 20 日召开发布会,到时这款手机的具体配置以及参数功能将被公开。

2、“安全版” Note7 也爆炸,放弃或许才是三星的退路

柯达进军高端手机市场;“安全版” Note7 也爆炸

对于三星来说,这是一个多事之秋。在苹果秋季发布会之前,三星推出了堪称完美的年度旗舰 Galaxy Note 7 ,这款“封神”之作原本有望让三星继续保持智能机市场霸主地位。然而,一切的赞美和期望都被意外的爆炸事件化成了泡沫。在大家纷纷变身段子手祭出各种“斗地主”的段子时,或是国外用户纷纷在社交网络放出各种调侃的图片时,三星自然也没敢闲着,有外媒报道称,在过去一个多月里,三星高管们内部会议不断,员工们也都牺牲了假期,甚至还建立了专门的团队来全天候追踪社交媒体的动态,了解 Note 7 是否又有新的爆炸事故发生。

3、快递业空中之争:圆通将在浙江嘉兴建航空基地

柯达进军高端手机市场;“安全版” Note7 也爆炸

继EMS和顺丰之后,圆通将成为国内第三家拥有航空公司的快递企业。自成立以来,圆通航空公司的发展速度令人刮目。去年10月,圆通速递董事长喻渭蛟在出访美国时,一口气与波音公司签订订购15架飞机的协议。同时,喻渭蛟多次在公开场合称,到了2020年,圆通要拥有30架飞机。那么,飞机有了,但是航空战略怎么走?是否会像顺丰一样建设航空基地,圆通一直没有明确表态。

直到近日,喻渭蛟接受采访时,圆通航空的战略“谜底”才首次被解开:“圆通计划2017年在浙江嘉兴建成圆通全球航空智慧城,并结合北京、成都与广州组成“一主三动”的圆通航空基地,2小时内覆盖中国90%的GDP。”

4、锤子Smartisan T3渲染图曝光

柯达进军高端手机市场;“安全版” Note7 也爆炸

根据以往经历来看,几乎每次老罗发布会前都不会太顺利,这次距离锤子手机发布会还有一周多的时间,工信部就把Smartisan T3的照片给曝光了出来。现在,有网友根据工信部的照片制作出了锤子Smartisan T3的渲染图,看起来要比工信部的照片顺眼不少。不管怎么说,锤子Smartisan T3使用圆形物理Home键是没跑了,不知道之前的返回以及菜单键功能该如何实现。

此外,后壳材质到底是什么目前还不太清楚,从工信部的照片来看,塑料的可能性较大,这样生产起来相对容易,不会被产能制约。

5、讯飞输入法诉百度不当竞争

柯达进军高端手机市场;“安全版” Note7 也爆炸

昨日,百度因商标侵权和不正当竞争被科大讯飞诉至法院,日前相关辖区法院受理了此案。据诉讼书显示,百度涉嫌侵犯科大讯飞旗下“讯飞输入法”的注册商标,并利用“讯飞输入法”的知名度推广“百度输入法”。科大讯飞方面认为此举构成商标侵权和不正当竞争,为维护自身权益,讯飞输入法将百度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停止侵权及不正当竞争行为、赔礼道歉、消除影响并赔偿经济损失100万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