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V8透明手持吸尘器,吸走你的一屋寂寞

镁客 8年前 (2016-10-24)

英国著名吸尘器厂商Dyson推出最新款的V8系列无线手持吸尘器,更高级的电机可让其连续工作40分钟以上,同时展示的透明概念版也让人们看到了其强大

备受消费者青睐的英国老牌Dyson吸尘器最近再度惊艳世人,这次他们家带来的吸尘器V8是手持式的无线吸尘器,其最大功率为425W,并且对线路和系统都进行了升级,让这款轻巧强劲的吸尘器可连续工作四十分钟甚至更长。同时,Dyson还针对V8做出了一个透明的展示版吸尘器,美得不可方物。难怪前英国首相卡梅伦和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都对其情有独钟赞不绝口。

Dyson V8透明手持吸尘器,吸走你的一屋寂寞

Dyson依托了10年来在无绳技术和马达专业知识方面的积累,由150名工程师组成的团队,研发超过20年。因为电机的升级,所以这款的空气吸入率达到了115AW。同早在2014年推出的V6系列的20分钟运行、100AW吸入相比,这次设计团队付出了不小的努力。另外,V8在噪音方面也降低了很多,比上一代V6小了50%左右。

轻便的设计,让V8不仅仅适用于家庭的地板清洁,将长柄迅速转换成手持模式,可以用来吸走任何你不想要的杂质,清洁你能想的到的一切难以触及的死角。“我们花了10年以上的时间,投入超过2.5亿英镑来研发这款体积小巧但性能强大的电机,而这也成为了戴森全新一代V8真空手持吸尘器的核心。”戴森创始人James Dyson爵士表示。团队对V8倾注了太多的心血,因此也非常看好这款的销量,他们还同时打造了一款全透明的V8,向世人展示了其内部的工作流程,也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要入手一款。

Dyson V8透明手持吸尘器,吸走你的一屋寂寞

V8采用了双层放射式气旋技术,可以产生强大的吸力,同时气流的高速运动能产生离心力,让灰尘在盒子中压缩成块状,不会产生传统集尘袋那种尘土飞扬的现象。在透明展示版中,气流的高速流动得到了很好的展示。如果在黑夜里手持着Dyson V8吸走一堆绿色的荧光粉,看着神秘而清透的绿光飞旋在透明罩中,你将感到自己拥有了超能力。想不想拥有一款吸力强劲的透明款Dyson V8帮你打扫房间,同时吸走你的一屋寂寞呢?

Dyson V8透明手持吸尘器,吸走你的一屋寂寞

当然,这也只能是一种幻想了,透明款并不作为正式出售的版本,仅仅是Dyson用来“炫耀”的一个产物。不过,即便是非透明的V8,外表与内在同样也不会让人失望。正式版V8共有 Absolute和Fluffy两个版本,价格分别是5490和4990元。虽然Dyson家的吸尘器向来走的是高价路线,但也正应了一句老话:最贵的往往是最好的。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