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夸下海口”,2年内要在VR线下体验店上赚1亿美元

巫盼 8年前 (2016-11-04)

HTC大力发展他们的线下销售平台Viveport Arcade,并且表示在两年内,通过Viveport Arcade可以获得1亿美元的盈利。

HTC“夸下海口”,2年内要在VR线下体验店上赚1亿美元

HTC在上个月的云栖大会上宣布推出线下体验店内容管理与销售平台Viveport Arcade。最近,Viveport副总裁Rikard Steiber“夸下海口”,表示在两年之内,Viveport Arcade这种方式至少可以产生1亿美元的盈利。

Viveport Arcade相当于一个VR线下体验运营商和VR开发者之间的一个中介。它允许开发者将他们的产品上传到其中,并且这些游戏会收到HTC的DRM保护。同时,线下体验店可以通过在线签约或直接联系HTC。签约后,体验店经营者购买特定游戏的游戏时长,当玩家用完这些游戏时长后,经营者可再次购买。平台获得的收益由HTC和游戏开发人员平分。

HTC“夸下海口”,2年内要在VR线下体验店上赚1亿美元

现在HTC已经公布了两款最受欢迎的游戏:Phosphor Games工作室的《The Brookhaven Experiment》(《布鲁克海文实验》)以及Solfar Studios工作室的《Everest VR》(《珠峰VR》),都参与到了该项目中,目前参与该项目的游戏数量一共达到了120个。

Rikard Steiber表示:“从用户的角度来说,我们的项目最终使他们更容易得到高端VR体验。此前,只有少部分人能够享受到这样的VR体验,而这也是一个大问题。”

Viveport Arcade计划不仅仅可以让更多用户体验到高品质的VR内容,而且也保护了内容开发者的权利。对于线下体验店来说,在内容上投入的成本也会相应的降低。

Steiber同时还透露,虽然Viveport Arcade目前只是在HTC的试点中心进行运作,但HTC预计于明年年底将有“成千上万”的体验店可以利用Viveport Arcade。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