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lerpro来了,入口即食的时代还远吗?

镁客 8年前 (2016-11-12)

Kulerpro是一款配备有特殊的冷却系统和温度传感器,能够在很短时间内将食物冷却到适宜温度。

对于急性子的你来说,也许经常会这样做,饭菜一端上桌,便迫不及待地送入自己的“血盆大口”。然后就悲剧就诞生了,被烫到的你哇哇大叫、跺脚不停。这简直就是心急吃了烫豆腐。又或许你是一位尽职尽责的好妈妈,面对饥肠辘辘等待美食的心肝宝贝,也同是倍感煎熬,而食物还需放很久才能到入口的合适温度。

Kulerpro来了,入口即食的时代还远吗?

那么,好消息来了,不管是急性子的你还是好妈妈的你,都将告别这些烦忧,因为Kulerpro降临了。那么这位Kulerpro又是何方神圣?其实,Kulerpro是一款食物冷却机,据说它可以在不破坏口感的情况下只用一分钟就能将刚出炉的食物温度降到适宜的区间。

Kulerpro来了,入口即食的时代还远吗?

据悉,这是因为Kulerpro食物冷却机具有特殊的冷却系统。而这个系统可以保证以最快速度冷却高温食物,与此同时,还能够精确调节可以入口的食物温度。另外,Kulerpro还内置了温度传感器,用户可以通过机器上的液晶屏来实时观看目前食物的温度。

以喝粥为例,煮完后至少得等个10到15分钟左右才能入口。但是经常忙碌的朋友们会赶着去上班或者出门,刚烧好的粥根本不可能立刻食用。现如今有了Kulerpro食物冷却机,只需要稍事等候,就可以喝到了。并且Kulerpro食物冷却机对冷却的食物还没有限制,只要你觉得食物太烫无法马上入口,就可以把食物放在Kulerpro上,从此以后,广大朋友们就能随时随地品尝到美味了。

Kulerpro来了,入口即食的时代还远吗?

一般用Kulerpro食物冷却机来冷却食物的时间最长不会超过2分钟。价格方面,目前这款冷却机的价格约合人民币880元。对于我们的急性子和妈妈们来说还是很实用的,另外每天繁忙的上班族或许也可以考虑入手以提高生活工作效率。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