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回应美官员“庞氏骗局说”;马化腾隔空回应李彦宏

Joker 7年前 (2016-11-18)

乐视忙于各种回应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有这精力,不如踏踏实实把产品做好,让世人闭嘴。

1、乐视回应“庞氏骗局说” :正全力以赴把钱转到美国汽车项目、

乐视回应美官员“庞氏骗局说”;马化腾隔空回应李彦宏

11月17日傍晚,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乐视高层人士回应:乐视目前正在全力以赴把融到的钱转到美国法拉第未来项目上。此前的11月15日下午,贾跃亭在长江商学院的十余位企业家同学“雪中送炭”,包括海澜集团、恒兴集团、宜华集团、敏华控股、鱼跃集团、绿叶集团等十几家国内企业领导人正式与乐视控股签署了第一期3亿美元的投资协议,该笔资金主要用于乐视汽车项目。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12月,乐视的合作伙伴法拉第未来宣布将在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北拉斯维加斯建设其北美工厂,总投资额为10亿美金。当时美国内华达州政府通过一项针对法拉第未来的投资优惠法案,批准给予该公司一项总额达3.35亿美金的税收及资金优惠计划。

2、马化腾隔空回应李彦宏:移动互联网不会因人工智能而毁掉

乐视回应美官员“庞氏骗局说”;马化腾隔空回应李彦宏

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企业家代表媒体见面会上,腾讯董事局主席兼CEO马化腾表示,移动互联网的增长速度放缓了,但体量还是很大的,每年都有新公司冒出来,比如最近就有ofo、摩拜单车这样的公司冒出来。上日百度董事长李彦宏曾表示,靠移动互联网的风口已经没有可能再出现新的“独角兽”。 马化腾还表示,人工智能只是一个新技术和工具,它会结合在所有领域,通过大数据,提升各个行业发展,绝对不会因为人工智能来了,移动互联网就毁掉了。

3、联合国报告:2/3发展中国家工人将被机器所取代

乐视回应美官员“庞氏骗局说”;马化腾隔空回应李彦宏

联合国近日发布报告,称全球范围内存在“过早去工业化”的现象,在发展中国家中,2/3的劳动力将被机器人取代。在报告中,联合国指出,工业机器人主要应用于汽车、电子和电器行业之中。这意味着出口部门依靠上述行业的墨西哥以及许多亚洲发展中国家将面临巨大风险。相反,在制衣等许多劳动密集型行业之中,大范围推行自动化则并不适合,因此,对于就业集中于低技能劳动力的国家,例如非洲多数地区,在当前的成本结构下应用机器人反而会推高生产成本。

4、Uber成共享单车人才输送站, 原区域总张严琪加入ofo

乐视回应美官员“庞氏骗局说”;马化腾隔空回应李彦宏

共享单车ofo近日正式宣布,前Uber中国北区西区总经理张严琪加入公司任COO。张严琪曾经是Uber最年轻的区域总经理,在Uber任职期间,曾经先后将成都、北京的订单量做到全球第一。在滴滴宣布收购Uber后,张严琪加入滴滴,负责二手车交易业务。记者获悉,原Uber中国在深圳、广州等多地的部分团队成员也在近期随之加盟ofo,包括uber此前负责资本运作的人士。Uber向共享出行领域输送了众多干将,摩拜单车CEO王晓峰此前是Uber上海总经理。

此外,ofo今日正式宣布进入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四个城市,其“城市大共享”计划将面向自行车品牌与厂商开展合作,同时接入并共享市民闲置的自行车,实现“连接自行车,而不生产自行车”。ofo发布的数据称,ofo目前拥有超过300万的城市和高校用户,连接单车数量达16万,总订单量达4000多万。

5、谷歌61岁高管:我有生之年人工智能不会超过人类

乐视回应美官员“庞氏骗局说”;马化腾隔空回应李彦宏

据外媒报道,谷歌云计算业务负责人黛安·格林表示,尽管最近的进步让许多人感到意外,但她预计,在其有生之年人工智能的智力水平不会超过人。今年61岁的格林表示,虽然研究人员在提高计算机智力水平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但人工智能的发展仍然任重道远。格林从未给出目前人工智能发展的量化指标。但她承认,随着机器学习技术越来越实用,一部分人会丢掉工作。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