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迷的福音!《哈利波特GO》AR游戏2017年发布

韩璐 7年前 (2016-11-30)

在《哈利波特GO》中,玩家们将沉浸在魔法的世界中。

魔法迷的福音!《哈利波特GO》AR游戏2017年发布

据外媒报道,目前,制作了热门AR游戏《Pokemon GO》的Niantic公司有可能正处于开发《哈利波特GO》增强现实游戏的最后阶段。

据悉,Niantic公司目前已经获得了《哈利波特GO》(Harry Potter GO)游戏应用程序的权利,并且该公司还表示将努力研发该款游戏,保证使其顺利的发展。

此前,当将近40,000多名的哈利波特粉丝们签署请愿书,要求Niantic公司要与《Pokemon GO》游戏一样在线上做一个《哈利波特GO》的游戏时,该公司并没有发表太多的官方声明,只是对粉丝们压倒性的反应感到相当的震惊。

无论是谁最后获得了开发《哈利波特GO》游戏的特权,都将不得不考虑与华纳兄弟影业公司以及J.K Rowling公司之间数百万美元的合同。日前,这两家公司也都在考虑关于Niantic公司、索尼公司、EA公司以及Supercell公司的提交的相关提案。然而,随着《Fantastic Beasts》游戏的发布,目前的局面看起来似乎是Niantic公司将会优于其他的公司,并抢先获得游戏的研发特权。

在《哈利波特GO》中,玩家们可以沉浸在魔法的世界中。此外,Niantic公司表示如果公司有权对游戏进行研发的话,其公司将会于2017年的第一季度发布《哈利波特GO》游戏。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