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AR头显厂商ODG获5800万美元融资

巫盼 7年前 (2016-12-02)

HoloLens的强劲对手ODG获5800万美元A轮融资,国内的欧菲光等资本参与其中。

美国AR头显厂商ODG获5800万美元融资

近日,位于旧金山的美国军工科技企业ODG公司表示,他们已经完成了一笔5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据了解,本次参与ODG融资的有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沈阳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二十一世纪福克斯以及一些个人投资者。

据了解,ODG目前生产的硬件设备是专为企业应用打造的,该智能眼镜的视场为37度,拥有一个独立的计算组件,运行安卓4.4(Kit Kat)的自定义版本,同时具备一定的头部追踪和AR功能。

ODG的CEO Ralph Osterhout表示,“近八年来,我们一直通过系统化的方法去设计与改良我们的智能眼镜,以适应美国政府、行业与企业用户的需要,这一点是永远不会变的,”

本轮获得的5800万美元的资金将投入到生产和产品研发,以及扩大专利和招募新员工中去。同时ODG计划下个月在CES 2017上公布他们最新的产品,但目前还不清楚是消费级设备,还是企业级的迭代产品。

在AR头显领域内,Meta已经获得约7300万美元的风投。神秘组织Magic Leap的融资达到了惊人的13.9亿美元,而HoloLens有微软在背后撑腰,各大头显厂商的竞争正在拉开帷幕。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