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费太贵? Virtuix 取消美国以外的Virtuix Omni订单

巫盼 7年前 (2016-12-07)

VR公司Virtuix表示,考虑到成本问题,美国地区以外的其他国际支持者不会收到Omni跑步机。

运费太贵? Virtuix 取消美国以外的Virtuix Omni订单

之前与英雄互娱合作成立合资公司的Virtuix,最近对外宣布他们众筹的Omni VR跑步机不能给美国地区之外的客户发货了。

Virtuix Omni是一款用于将玩家的运动同步反馈到实际游戏中的VR全向跑步机。它会将人的方位、速率和里程数据全部记录下来并传输到游戏当中,在虚拟世界中做出对现实反应的真实模拟。

2013年,Virtuix为该款外设在Kickstarter上发起了众筹,最终筹资110多万美元(其融资目标只有15万)。

运费太贵? Virtuix 取消美国以外的Virtuix Omni订单

尽管众筹的金额达到了,但是在这两年期间,Virtuix Omni因为重新设计以及发货延迟的问题,一直没有和消费者正式见面。在9月的时候,他们宣布第一批产品已经从国内发货,但是就当大家翘首期待的时候,Virtuix又发布了一份声明,表示美国以外的支持者将不会收到这款产品。

声明中写道:“在过去几个月中,我们研究了经济实惠的方案选项以使Omni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分发和服务。经过多次内部讨论和深思后,我们得出了一个结论:作为一家小型的美国公司,我们缺乏足够的资源在每个国家进行发货和提供服务。”

这对于美国地区之外的用户来说,可能算是一个“噩耗”了。除此之外,Virtuix表示由于Virtuix Omni的重量和尺寸过大,美国本土的运费将提高至200美元,基于此公司正在为那些希望收回资金的美国本土支持者提供相同的退款计划。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