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G领投,VR开源社交平台High Fidelity 获2200万美元融资

巫盼 7年前 (2016-12-13)

资本寒冬里,VR社交还是有一席之地的,国外VR社交平台High Fidelity最近从IDG等投资者处获得2200万美元融资。

IDG领投,VR开源社交平台High Fidelity 获2200万美元融资

Facebook非常看好VR社交,认为这是未来VR的发展趋势。最近,根据监管机构的备案,国外一家名为High Fidelity的社交平台获得了2200万美元的融资。

High Fidelity在此前四轮风险投资中共融资1750万美元,公司CEO Philip Rosedal证实,最新的这轮融资由IDG Capital和新投资方Breyer Capital领投。

High Fidelity创办于2014年,Rosedale曾经也是《第二人生》的开发者,之后Rosedale将VR和《第二人生》中的实践经验相结合,创建了High Fidelity。

作为一个开源的VR内容开发平台,High Fidelity可以让用户通过该系统来创建复杂的交互体验,并且可以轻松地搭建一个共享的虚拟空间进行沟通交流。同时,High Fidelity还会帮助全世界的开发者协作开发VR内容。

IDG领投,VR开源社交平台High Fidelity 获2200万美元融资

值得注意的是,High Fidelity还支持跨平台用户之间的交互,比如拥有Oculus的用户和拥有HTC Vive的用户可以相互在虚拟现实中进行互动。

High Fidelity的应用目前正在公测中,支持Oculus Rift、HTC Vive和普通显示器(包括PC和Mac)。

得到融资后,High Fidelity在VR开源平台和社交VR的影响也随之增大,作为Facebook看好的VR应用方向,说不定VR社交会成为2017年行业内“炒作”的热点。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