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发布新版本,添加对谷歌Daydream的原生支持

巫盼 7年前 (2016-12-15)

继为Windows Holographic添加原生支持后,Unity发布5.6测试版为谷歌Daydream提供原生支持。

Unity发布新版本,添加对谷歌Daydream的原生支持

作为现在主流的游戏引擎之一,Unity最近刚刚发布了5.6测试版本,为谷歌的移动VR头显DaydreamView添加原生支持。

据了解,测试版并不会包含所有的新功能,但是Unity已经集成了Daydream SDK来利用平台的异步再投影功能和VR性能模式。

官方在Unity 5.6相关的介绍中写道:“与谷歌 I/O 大会发布的适用于Unity的Google VR SDK相比,现在我们提供了更简单的工作流程,显著的性能优化与更低的延迟。无需预制件、脚本或手动修改,仅仅启用VR并将Daydream添加为目标平台即可开始制作自己的虚拟世界。”

Unity发布新版本,添加对谷歌Daydream的原生支持

在更新的测试版本中,Unity还简化了VR模式的切换过程,除了谷歌的Daydream,开发者还可以让应用程序原生支持谷歌Cardboard。同时,针对Cardboard的应用程序可兼容旧版本的设备,从而覆盖尽可能多的用户。目前,Cardboard的原生支持只针对安卓,而iOS Cardboard支持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市场。

Unity官方表示尽量会在2017年3月份发布完整功能的引擎工具。

在这段时间内,Unity一直在完善他们对于不同VR/AR平台的支持,此前的Unity5.5版本,还为微软的Windows Holographic添加了原生支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