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G发布两款AR眼镜,将在CES 2017上展示

巫盼 7年前 (2017-01-05)

ODG发布全新AR眼镜 增加定位追踪和优化视场,价格依然不亲民!

ODG发布两款AR眼镜,将在CES 2017上展示

去年12月初,美国军工科技企业ODG宣布完成一笔5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新年一过,他们立刻发布了两款全新的AR眼镜R8和R9。新一代智能眼镜添加了对定位追踪的支持,同时还优化了视场角。

据了解,这两款AR眼镜配备的都是高通骁龙835的处理器,借助高通的Snapdragon VR SDK实现位置追踪功能。从这个角度来看,两款AR眼镜估计还无法媲美微软HoloLens的追踪技术。

两款设备都搭载了1080P OLED显示屏,运行速度为80Hz,并使用了所谓的“折叠光学”来实现透明显示。两款智能眼镜都运行ODG基于安卓的Reticle OS,它可以在传统模式下运行常规安卓应用。

ODG发布两款AR眼镜,将在CES 2017上展示

其中,R9拥有一个扩展模块的连接器,能够使得开发人员根据自己的功能需要在眼镜上进行自定义的模块添加。例如,通过添加具有插件相机的模块来扫描和监视玩家的环境,进而创建具有大遮挡的集成AR游戏体验。R9将会首先推出市场,开发者套件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面世。

然而和大部分AR眼镜一样,它们的价格并不是很“美好”,R8和R9分别售价为1000美元和1800美元,各自的视场是40度和50度。

ODG发布两款AR眼镜,将在CES 2017上展示

而更便宜的R8会把目标放在早期的AR采用者,另外R8比R9多出了一个可录制3D视频的1080P立体摄像机。

在2017年的CES上,ODG将会在这些新的AR眼镜上运行来自福克斯的内容,二十一世纪福克斯是其A轮的投资者之一。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