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ns凌感竟挖到三星的墙脚,或助力AR VR业务

镁客 7年前 (2017-01-23)

前三星高管朴垠锡博士正式加入uSens凌感,出任美国总部总经理一职。

近日,AR VR公司uSens凌感宣布,前三星高管朴垠锡博士正式加入公司,出任美国总部总经理一职。

uSens凌感竟挖到三星的墙脚,或助力AR VR业务

据悉,朴垠锡拥有美国雪城大学的电子工程硕士与博士学位,以及韩国西江大学的MBA学位,同时也是近200项国际专利的持有者。在加入uSens凌感前,在三星任职时间超过11年,曾任三星研究院美国区总监,管理三星在美国所设的四个技术研究院(SAIT),负责所有的高新技术研发及合作。

uSens凌感竟挖到三星的墙脚,或助力AR VR业务

uSens凌感是一家专注于AR VR自然手势及位置追踪的硅谷公司。朴博士的加盟将为这家公司吸引到顶尖的研发人才以及行业伙伴,这将大幅助力公司在行业的发展,推进AR VR追踪解决方案的商业化。此外,朴博士表示:“加入凌感后,将利用自身多年的技术研发、运营管理经验及全球资源,为凌感带来更多与顶尖科研机构及国际厂商的研发、产品部门的合作机会。”

相比三星这家老牌公司,uSens凌感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去年8月,该公司发布了手势交互Fingo系列模组,提供了先进的3D人机交互解决方案,可支持Oculus Rift 、HTC Vive等PC端VR平台,Samsung Gear VR、Google Daydream、Google Cardboard等移动端VR平台以及新款Epson Moverio BT-300 开发者版AR眼镜。

最近,他们开放开发者社区,帮助开发者将其26自由度手势追踪技术以及6自由度位置追踪技术应用于他们的AR VR项目中。不容置疑,朴博士的加入将助力于这个年轻的公司在AR VR领域的发展。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