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车主最看好自动驾驶汽车;富士康还将代工摩拜单车

韩璐 7年前 (2017-01-23)

相对于其他被调查国家,中国虽然乐观,但也有62%的受访者对其安全性表示质疑。

1、报告称AR技术可能使英国销售额增长10亿英镑

中国车主最看好自动驾驶汽车;富士康还将代工摩拜单车

Brexit一份新报告显示,英国应该开发利用AR技术,并更广泛地运用起来。这项研究由曼彻斯特科技公司Digital Bridge发起,研究结果显示潜在顾客如果能够利用AR可视化技术在家看到一件商品,将更有可能购买它。

56%的受访者称,由于无法看到家具或装饰品,譬如壁纸这类商品在自己家里的样子,因此决定不继续购买。根据报告,几百万人在这方面的消费流失本来可以给英国经济带来10亿英镑的额外销售额。

2、特斯拉宣布在华超级充电站收费标准:1.8元/千瓦时

中国车主最看好自动驾驶汽车;富士康还将代工摩拜单车

特斯拉官网发布的消息称,从1月15日后购买Model S、Model X、以及Model 3的中国消费者,使用超级充电站为车辆充电,特斯拉将对其收取每千瓦时1.8元的充电费用。此日期前的车辆买主则不受此政策影响。

不过,特斯拉方面也表示,此收费仅作为参考,未来还会做出调整。此外,特斯拉将对车主收取2.6元每分钟的充电超时停车用,计时从为车辆充完电5分钟后开始,以期解决车主将充电站当做停车场、缓解充电站压力等问题。

3、6款PSVR游戏促销,最高降幅50%

中国车主最看好自动驾驶汽车;富士康还将代工摩拜单车

昨日,索尼互动娱乐(日本)宣布,1月26日起,数款PlayStaion VR游戏将在PSN上开启促销活动,最高降幅搞到50%。

据悉,促销的六款游戏分别是《Bound:王国的欠片》、《PlayStation VR世界》、《RIGS机战联盟》、《直到黎明:血戮》、《驾驶俱乐部VR》、《平衡积木》。

4、全球调查:中国车主最看好自动驾驶汽车

中国车主最看好自动驾驶汽车;富士康还将代工摩拜单车

德勤咨询公司(eloitte Consulting)的最新调查表明,尽管自动驾驶汽车如今被视为未来汽车安全的又一次重大革命,但全球大多数消费者对此技术的安全性持怀疑态度。

为评估消费者对于自动驾驶汽车的看法,德勤咨询公司先后调查了17个不同国家的2万多名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在美国,有74%的受访者认为自动驾驶汽车“不安全”;韩国消费者不信任该技术的消费者比例高达81%;中国消费者的态度最为乐观,仅有62%的受访者表示对自动驾驶汽车安全性质疑。

5、除了手机,富士康还将代工摩拜单车

中国车主最看好自动驾驶汽车;富士康还将代工摩拜单车

昨天,摩拜单车宣布与富士康达成行业独家战略合作,独享五百万量级产能,双方将在单车设计生产、全球供应链整合等领域展开合作,同时,富士康也将成为摩拜单车新的战略投资者,金额未透露。

据摩拜方面介绍,摩拜将通过富士康在海内外的数十家工厂,专门开辟摩拜单车生产线,预计年产能可达560万辆。在与富士康合作之后,摩拜单车的车辆生产能力将在原有自有产能基础上翻倍,每年总产能将超过1000万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