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博主再爆料:苹果和蔡司合作开发的AR眼镜今年发布

巫盼 7年前 (2017-02-07)

Scoble认为苹果很有可能会推出一款非常轻巧的眼镜,可以和iPhone以及其他一些可穿戴设备相连接。

科技博主再爆料:苹果和蔡司合作开发的AR眼镜今年发布

从2016年开始,关于苹果推出AR产品的猜测就没有停止过。最近,著名科技博主Robert Scoble在美国的一档节目《This Week in Tech》上再次爆料,表示苹果和蔡司正在研发的AR眼镜最快将于2017年年中面世。当然,Robert Scoble还给自己留了个后路,他觉得具体日期也可能会推迟到2018年。

蔡司是一家专注于相机镜头的德国企业,他们目前已经推出了移动VR头显VR One Plus。在年初的CES上,蔡司也出现在其中的增强现实展区,不过他们并没有带来任何产品。因此Robert Scoble猜测,这是苹果要求蔡司在苹果正式宣布具体产品前不要透露任何消息。

科技博主再爆料:苹果和蔡司合作开发的AR眼镜今年发布

关于苹果会推出什么形式的AR产品,Scoble认为苹果很有可能会推出一款非常轻巧的眼镜,可以和iPhone以及其他一些可穿戴设备相连接。

苹果对AR的兴趣一直非常高,苹果在AR上也已经进行了多项投资,相关专利也申请了一箩筐。其CEO库克不止一次的提到苹果会将AR作为未来发展的重点之一,他认为增强现实非常适合消费者,有着很光明的商业化前景。

曾多次爆出与苹果相关产品信息的分析师郭明池去年曾经表示,苹果最终会展示AR解决方案,但是独立的系统至少还需等待一到两年的时间才会正式亮相。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