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将被赋予更高使命,能够覆盖更多智能家居产品

Joker 7年前 (2017-02-13)

谷歌为了追赶亚马逊的Echo,也是拼了。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谷歌正在为其手机Pixel中的Google Assistant添加更多的功能,将允许用户通过 Google Assistant 虚拟助理来控制智能家居设备。该功能被取名为“Home Control”,而目前支持的智能家居厂商和产品包括贝尔金的 Wemo,谷歌的 Nest,飞利浦 Hue 以及三星的 SmartThings 系列。

谷歌Pixel将被赋予更高使命,能够覆盖更多智能家居产品

从去年开始,谷歌为了在智能家居领域可以追赶上亚马逊echo,还特地邀请第三方开发者为Google Assistant添加更多的功能,并适配更多的智能家居设备。

而这回让Pixel可以实现对智能家居的控制,想必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便利,最明显的地方就在于用户不必为了使用相关智能家居设备而特地下载一个APP。除此之外,用户如果购买其他非谷歌的智能家居设备,也可以享受到使用语音控制的便利。如果该设备支持Google Assistant的话,用户通过Pixel 发出语音指令,就能实现调节屋内温度,控制照明,切换电视频道,播放音乐等功能。

谷歌Pixel将被赋予更高使命,能够覆盖更多智能家居产品

当然,虽然目前支持Google Assistant 只有谷歌自家旗下的 Pixel / Pixel XL智能手机,但据近日传闻称,即将发布的LG G6将会成为首个可以使用该人工智能技术的非 Pixel 设备。

在LG最新公布的海报中,LG 称新旗舰 G6 将“更少人工,更多智能”,并称该机是“次时代智能手机”。再加上之前有关G6将会内置 Google Assistant 的传闻,外界猜测 G6 将会是全球首个出厂预装Google Assistant的非谷歌机型。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