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为Gear VR引入直播功能,把VR社交又往前推了一步

巫盼 7年前 (2017-03-11)

Oculus为Gear VR上的应用Oculus Rooms推送了新的更新,让其拥有直播、语音搜索等功能。

Facebook为Gear VR引入直播功能,把VR社交又往前推了一步

Facebook最近在移动VR上的动作颇多,此前他们特地为Gear VR平台推出了独立的360度视频应用Facebook 360,可以让用户直接在Gear VR中沉浸式的浏览Facebook主页以及上面的全景视频。现在,Oculus为Gear VR上的应用Oculus Rooms推送了新的更新,让其拥有直播、语音搜索等功能。

Oculus官方表示,为了让大家可以更加轻松地和好友分享自己的美好时光,我们开始将Facebook上的360度直播引入到Gear VR当中。

Facebook为Gear VR引入直播功能,把VR社交又往前推了一步

所以现在在Gear VR上也可以进行直播,用户能够将他们在线的好友带到虚拟的世界中,然后一起在其中玩游戏。不过目前该功能主要在美国以外的地区开放。

据了解,在更新到Oculus Rooms 1.2版本以后,用户还可以在这款社交应用中浏览更多的内容,同时Oculus Room新增了语音搜索,方便用户轻松定位到自己想要搜索的内容。另外,Oculus Events也在这次更新中正式发布,在专门的一个Events选项卡上,会提醒用户即将开始的一些活动。

目前,Oculus Voice也开始兼容Gear VR,但是只支持英语。Oculus表示为了庆祝这些新功能的推出,《Casino VR Poker》将会举行Super Turbo Poker Tournament,测试大家的扑克牌技巧。

对于Facebook来说,移动VR社交一直是他们追求的目标,随着Oculus在去年拆分部门以及现在这一系列的更新举动,Facebook的VR社交之路更加值得期待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