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带来艺术品级别的QLED和The Frame,让智能电视融入家居设计

巫盼 7年前 (2017-03-16)

三星带来了两款具有品味和美感的智能电视机QLED与The Frame。

重新定义智能电视,三星带来艺术品级别的QLED和The Frame

智能电视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但是现在的智能家电也讲求精美的外观,以应对不断更新的家装风格和生活需要。三星深谙此理,并推出了新的电视系列,以艺术品的姿态融入家居风格。

这次推出的系列包括了新一代QLED电视,具备了Q Picture、Q Smart及Q Style解决方案,还有与瑞士知名设计师Yves Behar合作的The Frame电视。 QLED电视改善了可视角度、色域、亮度和鲜明的对比度,并能够精准呈现色彩,达到100%的色域表现,为现今市场的最高水准表现,并通过欧洲规模最大的技术科学协会VDE的认证。

重新定义智能电视,三星带来艺术品级别的QLED和The Frame

而最让人关注的The Frame搭载新一代创新技术,在Art Mode模式下,电视将犹如挂在墙壁上的一幅画作。关机时,有别于传统电视的屏幕转黑,屏幕将电视转化艺术品,让使用者从The Frame选择定制化设计的数字艺术作品。其中共有超过100件多样化的艺术作品可供展示,包括景观、建筑、野生动物、动作、画作等,绝对能迎合不同的设计喜好,融入居家风格。

三星关注电视融入家居也并非心血来潮,早前他们推出了可适合任何家庭的新设计元素。不可见连接的设计让消费者不再受缠绕的电线所困扰,用单根光缆便可将所有设备集合在一起,并去掉曾经被机顶盒和外部设备所占据的客厅空间。三星还推出了无缝墙壁安装,将电视直接挂在墙上。而不喜欢壁挂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多种款式的三星电视架、工作室展台支架,可以像一幅作品一样摆放,并且能够重新设计重力架,让电视在上面自由旋转,在任何角度都能观看电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