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less牵手VR社交平台High Fidelity,提供交互角色创建技术

镁客 7年前 (2017-03-31)

High Fidelity用户建立的角色可以对多种社交线索进行反馈,如声音、手势,与Limitless的技术的理念不谋而合。

Facebook的CEO扎克伯格认为VR社交将成为下一代平台,不过现阶段的VR社交平台小荷才露尖尖角。为了丰富交互式角色的形象,开源社交平台High Fidelity近日与VR角色设计公司Limitless达成了战略合作。

Limitless牵手VR社交平台High Fidelity,提供交互角色创建技术

据悉,Limitless将允许High Fidelity开源软件工具集的用户创建、探索和互连共享虚拟现实环境,以及创建属于自己的交互式角色。值得一提,用户不用担心没有开发基础,使用Limitless的技术不需要玩家具备专业的AI知识,也能够在VR中创建交互式角色。

Limitless提供了“标准”和“高级”两种类型的互动角色,标准角色能够对声音、凝视、手势等输入进行反馈,而高级角色对于语音识别有着更好的功效,Limitless还表示将来会更新高级角色的更多细节。Limitless平台将会免费向High Fidelity的用户提供基本功能,High Fidelity的用户可以选择购买高级交互式角色功能。

Philip Rosedale是High Fidelity的创始人,他表示:“有情感的角色让VR世界更有生气、更可信。我们想让用户能够轻松地创造能进行互动的角色,尽可能像真正的人和你在一起一样。”

High Fidelity用户建立的角色可以对多种社交线索进行反馈,如声音、手势,与Limitless的技术的理念不谋而合。后者提供技术方案后,将让角色建立更加简单。Limitless与High Fidelity的合作能让更多人创造VR交互式角色。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