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aptics发布屏下指纹传感器,或将是智能手机的下一个潮流

韩璐 7年前 (2017-04-01)

近日,老牌人机界面解决方案开发商Synaptics推出了一款屏幕下光学指纹传感器,有可能成为智能手机的下一个潮流。

Synaptics发布屏下指纹传感器,或将是智能手机的下一个潮流

自从三星Galaxy S8以全面屏概念进入市场之后,全面屏成为了智能手机的新风尚。而如今,人机交互方案厂商Synaptics和三星一起合作开发了屏下指纹识别器FS4600,或将成为未来智能手机的新宠儿。

据悉,这款全新的指纹识别传感器FS4600,跟之前发布的FS9100系列光学指纹识别传感器一样,它也是被集成在屏幕中的。传感器在聚合材料、陶瓷或玻璃中都能顺利传导。并且可以被做成各个形状,比如圆形、椭圆和细长矩形等,也可以放在正面、侧面、背部,自由度很高。最重要的是该款屏下指纹识别传感器不需要单独的开孔就能正常工作。

Synaptics发布屏下指纹传感器,或将是智能手机的下一个潮流

另外,新版传感器其附带了两个0D按键,可以被用作Android系统的虚拟按键。传感器对安全性也进行了提高,加密的指纹传感器可以使用TLS 1.2提供超级安全的256位AES加密,不用担心黑客窃取个人隐私。

Synaptics将在今年Q2开始量产这款产品,而预计Q3使用这个指纹识别器的设备会在市场上大量出现,Synaptics宣布FS4600系列指纹传感器预计将在2017年第二季度出样,第三季度可实现大规模量产,并搭载在今年底的智能手机上。届时肯定会有一大批的外观惊破天的手机设计出现,拼颜值的手机厂家,又会迎来一大波的换机潮。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