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无需千金换,Misfit新品运动手环Flare来了

伶轩 7年前 (2017-04-13)

Misfit在近日正式推出了简洁风格的运动手环Flare,并将购买门槛降低至约60美金。

健康无需千金换,Misfit新品运动手环Flare来了

在这样一个可穿戴设备盛行的年代,大概只有价格和功能才能吸引用户。Misfit在近日正式推出了新的运动手环Flare,并将这个运动设备的购买门槛降低到了60美金左右,对于消费者来说,不用花高昂的金钱也能享受健康的生活。

从外观上看Flare手环,它就是一个简约的黑色表带加上光滑通透的圆形表盘。主体采用了铝工艺打造,支持50米防水。表盘的屏幕可以触控,LED的显示能够根据你完成的运动量,通过闪烁的方式告诉你完成的进度。

健康无需千金换,Misfit新品运动手环Flare来了

Misfit Flare采用一块能够续航4个月的可更换电池。借助Link功能,Flare可以成为一个智能按钮,拥有拍摄视频、播放音乐、控制智能家电等功能。运动数据追踪则是Misfit的强项,这款Flare可以计算步数、距离、以及卡路里消耗,能够识别不同的活动状态,比如行走、跑步、瑜伽、足球、篮球、以及游泳。

现在这款手环已经上市,喜欢的朋友大可关注一下。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