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好帮手,微软推出全新待办事项提醒软件To-Do

Joker 7年前 (2017-04-21)

继奇妙清单之后,微软又推一款待办事项提醒软件To-Do,将取代奇妙清单。

办公好帮手,微软推出全新待办事项提醒软件To-Do

微软在两年前曾收购过奇妙清单的开发商Wunderkinder,现在,奇妙清单的继任者正式发布,微软将它正式命名为MicrosoftTo-Do,并有可能取代备受欢迎的跨平台待办事项应用“奇妙清单”。

To-Do借鉴了许多奇妙清单中的功能,比如提醒、到期日期以及备注等。不过需要注意的是,To-Do将以预览的形式出现在iPhone、安卓、Windows 10以及网页平台之上,而Mac版和iPad版将会在不久之后推出。To-Do的诞生意味着Wunderlist也将逐步走入历史,不过微软也为用户导入Wunderlist的数据提供了一款工具。

办公好帮手,微软推出全新待办事项提醒软件To-Do

相较于奇妙清单,To-Do少了清单夹、子任务以及任务的定时重复这三个功能,据内部奇妙清单团队人员透露,在内测阶段这几个相比于奇妙清单缺少的功能回归的呼声很高。而相比于奇妙清单,Microsoft To-Do多出来的是“建议”的功能。

To-Do的另一大亮点功能是My Day,该功能鼓励用户专注完成每日定下的事项与目标,此外应用还会根据以往的任务或即将到来的事项向用户提供智能推荐待办事项。据悉,To-Do目前已经包含在Office 365计划之中,支持跨设备数据同步。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