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实体化的新趋势,苹果下月或将发布Siri智能语音音箱

韩璐 7年前 (2017-05-02)

在即将举行的六月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可能会发布搭载Siri助手的智能音箱。

Siri实体化的新趋势,苹果下月或将发布Siri智能语音音箱

还记得那款亚马逊的Echo智能音箱吗?语音助手投入音箱早已不是新鲜事。苹果显然不甘落后,在六月即将举行的WWDC上,苹果或将发布自家的搭载Siri助理的智能音箱。

如果苹果发布语音音箱属实,那么这款音箱的最大卖点在于出色的音质,它搭载一个低音与七个高音扬声器,计算能力将与iPhone6或6s相当,所以售价可能将高于亚马逊的Echo。除了听音乐,苹果的智能语音音箱还能扮演全能管家的角色。

Siri实体化的新趋势,苹果下月或将发布Siri智能语音音箱

有人将这款设备称作“一个运行iOS的Beats音箱”。后续还有消息说苹果的智能家居设备都将能够通过Siri语音控制电器、锁、灯、窗帘等。并有面部识别传感器。现在来看,苹果把Siri实体化说得通,它将是苹果自己的智能家居、人工智能、语音识别技术、以及音频产品(Beats扬声器硬件制造)等多种业务的交集。但怎么处理好它跟iPhone上Siri的关系,似乎还是个问题。

实际上,看到了亚马逊Echo的意外成功,消费者一直在期待苹果何时能进军智能音箱市场。如果苹果真的推出了智能音箱,那这款新硬件产品将会是苹果智能家居平台HomeKit的最佳拍档。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