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老三样品牌重新焕发新春,上海凤凰宣布与ofo战略合作

Joker 7年前 (2017-05-09)

值得注意的是,上海凤凰卖给ofo的每辆自行车仅赚8元。

最近,A股上市公司上海凤凰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凤凰自行车有限公司拟与OFO共享单车运营方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自签署该协议之日起,东峡大通或其关联公司在12个月内,向凤凰自行车提供总量不少于500万辆的采购计划。

传统老三样品牌重新焕发新春,上海凤凰宣布与ofo战略合作

公司表示,若按照公司2016年度运行情况,协议约定的500万辆采购量将给凤凰自行车带来约4000万元的收益。由此换算下来,上海凤凰每一辆自行车仅赚8元。

不过,上海凤凰此次和ofo合作中,还明确提到其生产的共享单车上将贴有“ofo&凤凰牌”标识:“凤凰自行车将为ofo生产制造符合全球各国家用户需求和生产标准的多版本自行车,并贴‘凤凰’商标。”这也就意味着上海凤凰这个国人心目中的老三样品牌,可以借助ofo全球化的布局,提升自己品牌的曝光量。

传统老三样品牌重新焕发新春,上海凤凰宣布与ofo战略合作

只不过,ofo给上海凤凰的500万辆订单如果真的全部完成,如何完成投放也将会是一个难题,因为现在全国各大城市的共享单车数量已经趋于饱和。除非ofo真正开始进行全球布局,将这些新生产的单车投放至海外市场,或许后续的订单还会源源不断。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