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蓝发布带屏幕的单车,瞄准精准广告媒体平台

韩璐 7年前 (2017-05-20)

满大街的摩拜即将被取代?

昨天,小蓝单车发布升级版bluegogoPro 2,并号称是全球首款智能共享单车

总的来说,升级版小蓝单车的主要特色为两点,一个是在原本三档专业变速基础上所升级的碳纤维车架,还有一个是搭载的一块7.9存的显示屏。

小蓝发布带屏幕的单车,瞄准精准广告媒体平台

具体来讲,在原有的三档专业变速的基础上,bluegogo Pro 2的轻踏挡踩踏力度变轻了27%,可应对爬坡、逆风等情况。其中,关于变速,标准档适合于一般骑行,快速档可在同样的踩踏效率下将速度提升37%。

最值得我们注意的是,相比于其他共享单车,小蓝率先为自己的单车添置了一块7.9存的显示屏。据现场介绍,此显示屏的动能来源于太阳能,并且防水防尘。在骑车的过程中,显示屏除了能够提供路线规划为用户提供导航,骑车速度、距离等关乎用户的实时数据也会在显示屏呈现。

小蓝发布带屏幕的单车,瞄准精准广告媒体平台

此外,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小蓝单车的这款智能中控还将连接上百个主流APP,打造一个“蓝海开放平台”,围绕智能单车构建线上线下流量入口。而这个计划也牵扯到了小蓝的另一项计划——麒麟计划。

在这项计划中,利用在关联APP等里面收集的用户数据,小蓝打算将显示屏打造成全球最大的精准广告媒体平台。“如果哪家共享单车还想靠1元1元的租金赚钱,那么我想说,你开心就好。”小蓝单车CEO李刚表示。

据了解,小蓝升级版单车bluegogo Pro 2将于今年7月份实现量产,就是不知道现在街头满布的摩拜和小黄是否会被小蓝给取代。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