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科技企业大放异彩,Nibiru、柔宇斩获国家优质投资项目特别奖

伶轩 7年前 (2017-07-03)

2016—2017年度国家优质投资项目推介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近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主管,中国投资协会主办的2016—2017年度国家优质投资项目推介表彰活动的审定结果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揭晓。中国投资协会会长杨庆蔚,中国投资协会副会长、创投委会长沈志群,审定委员会成员,行业协会代表,获奖单位代表以及媒体代表等300余人出席了表彰活动。

硬科技企业大放异彩,Nibiru、柔宇斩获国家优质投资项目特别奖

此次表彰大会,共计91个项目获奖,分别来自电力、公路、桥梁、轨道交通、煤炭、石油、化工、输气、环保、科研、股权投资、创业投资等12个行业。其中,来自南京的睿悦信息Nibiru和深圳柔宇科技荣获 2016—2017 年度国家优质投资项目特别奖。

南京睿悦Nibiru是全球领先的移动VR/MR技术及运营服务商,凭借着其在云集能源、基础建设、环保等高投入实体项目中的体现及其VR/AR/MR 产业技术在全球范围内获得的高度认可, 其资方毅达资本代表人周春芳在大会上发表了以“技术+资本双轮驱动,助力睿悦快速发展”为主题的演讲,与会场300余名参会代表分享了睿悦信息项目投资经验。

深圳的柔宇科技有限公司为全球柔性显示、柔性传感、VR显示及相关智能设备的领航者,专注于下一代人机交互技术(新型显示与传感)及其相关电子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其公司三大核心技术和产品包括0.01毫米全球最薄彩色柔性显示屏、新型柔性电子传感器和新型智能终端产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