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biru和Inuitive达成合作,从系统硬件端提升AR效果

巫盼 7年前 (2017-07-19)

睿悦信息Nibiru AR&MR系统中将集成Inuitive的AR处理器芯片、光学模组及相关软件产品。

此前,我们镁客网曾写过关于以色列VRAR产业发展的文章《让苹果、Facebook等大佬侧目,以色列的VR AR公司究竟有什么魔力?》,在这样一个弹丸之地,藏着许多技术实力雄厚的初创企业,比如此次特地从以色列飞到南京来的Inuitive

Inuitive是一家3D计算机视觉和图像处理器件的开发商的公司,他们目前的处理器产品NU3000 是一种多核处理器,能够从立体图像中提取实时深度,以及处理深度图像(连同其他传感器)来融合出实时定位和地图创建解决方案。

Nibiru和Inuitive达成合作,从系统硬件端提升AR效果

此次Inuitive千里迢迢飞来南京睿悦Nibiru总部,和全球移动VR & MR技术及运营服务商睿悦信息达成合作,未来,睿悦信息Nibiru AR&MR系统中将集成Inuitive的AR处理器芯片、光学模组及相关软件产品。硬科技行业媒体镁客网第一时间在现场见证了两家技术公司的强强联合。

Nibiru和Inuitive达成合作,从系统硬件端提升AR效果

Inuitive谈到整个以色列的技术生态环境非常好,所以他们做处理器这块的优势明显,其中的核心技术集成了当地一些技术商的算法。Inuitive CEO兼联合创始人Shlomo Gadot表示他们目前主要瞄准的是VR/AR以及机器人两大块市场。

据了解,Inuitive选择和国内的公司合作,很大程度上也是看中国内的智能制造规模以及市场消化能力,尤其是对于他们这种做底层芯片研发的,国内成熟的ODM厂商可以帮助其快速落地到产品中。

Nibiru和Inuitive达成合作,从系统硬件端提升AR效果

就这次Nibiru和Inuitive的合作,睿悦信息Nibiru联合创始人贾涛表示,Nibiru拥有的系统开发和集成能力、生产类客户占有率、全球开发者资源以及行业客户规模等优势,这些都可以帮助intuitive快速打开国内市场,而intuitive的处理器技术非常领先,在业内也非常出名,有相对比较成熟软硬件产品案例,并且具备支持量产化的能力,所以睿悦Nibiru和Intuitive可以说是一拍即合。

可以预见之后搭载睿悦信息Nibiru AR&MR系统的硬件产品会有更好的AR体验效果,为整个硬件产业带来一些新的突破。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