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将参与科幻电影拍摄,和好莱坞巨星巨石强森联袂主演

Joker 7年前 (2017-07-24)

好莱坞动作巨星巨石强森在社交网络上宣称自己将与苹果拍摄一部电影,联合主演还有苹果语音助手Siri。

Siri将参与科幻电影拍摄,和好莱坞巨星巨石强森联袂主演

据《速度与激情》系列的演员,动作巨星巨石强森在Facebook上的爆料,他将和苹果公司合作,合拍“有史以来最大最酷最疯狂最火爆的电影”,并表示联合参演的主角还有语音助手Siri

虽然目前暂不清楚这部电影是具体作为何种用途,不过作为广告片的可能性最大,而Siri的参与也将成为苹果最大的卖点。鉴于苹果经常标榜iPhone是合格的电影拍摄工具,恐怕巨石强森出演的这部“大片”也是iPhone拍摄的。另外,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的智能音箱HomePod应该也会有不少戏份。虽然可能只是苹果的一个广告片,但从巨石强森放出的海报来看,这部“大片”中将出现机器怪兽、星际旅行和火爆追车等场景,如果不仅仅是海报炒作,那么这部影片或许会相当有趣。

Siri将参与科幻电影拍摄,和好莱坞巨星巨石强森联袂主演

据悉,这部电影名为《The Rock x Siri》,明天会在苹果的官方YouTube页面放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