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稻草来了,社交平台AltspaceVR获得帕胖的关注

Joker 7年前 (2017-08-01)

日前,帕胖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发起投票,他是否应该帮助AltspaceVR。

作为最早进军VR社交的先驱,AltspaceVR在上周宣布由于资金短缺问题,且没有办法完成新一轮的融资,决定将于太平洋时间8月3日19点正式关闭。

救命稻草来了,社交平台AltspaceVR获得帕胖的关注

这个消息令很多人感到遗憾,连VR领域的大佬帕尔默·拉奇也不例外。在听到AltspaceVR濒临倒闭的消息后,帕胖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发起投票,他是否应该帮助AltspaceVR,免除这个社交VR平台关闭的命运。根据投票结果,大多数选择了“Yes”,占比多达66%。

支持AltspaceVR继续走下去是民心所向,不过帕尔默·拉奇究竟以何种方式去帮助这个社交平台转危为安还是一个未知数。当然,最直接的方式是提供资金解决AltspaceVR的燃眉之急。根据福布斯预测,帕尔默·拉奇的净资产高达7.3亿美元,有能力当AltspaceVR的下一任金主,甚至是直接收购。

帕尔默·拉奇在离开Oculus后并没有停止关注虚拟现实,除了为AltspaceVR发声,他还为曾经的“敌对”黑客CrossVR提供一个每月2000美元的资金援助。如果消息属实的话,帕胖极可能拉这个社交平台一把。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