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否认乐视移动已经实施破产;中国高铁重返“350时代”

Joker 7年前 (2017-08-04)

难道这时进行财物清点是为了让接盘侠门清?

1、乐视方面否认乐视移动已经实施破产流程

乐视否认乐视移动已经实施破产;中国高铁重返“350时代”

近日,有消息称负责乐视手机业务的乐视移动生态目前正在进行财物清点,不排除有开始实施破产程序的可能。但是,乐视随后在回应中表示,“破产传闻不属实。目前乐视非上市体系遭遇资金难题,我们正在全力化解。乐视移动的战略节奏放缓,正在进行整体的调整,资产清点是正常的安排。”

在整个乐视危机中,乐视移动的欠款以及负债是最大的,虽然有孙宏斌百亿投资,但是这些钱并未进入乐视移动。现阶段的乐视移动的资金困局仍未有缓解的迹象。

2、中国高铁提速测试完成,未来三分之一线路重返“350时代”

乐视否认乐视移动已经实施破产;中国高铁重返“350时代”

近日,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的消息,“复兴号”列车日前已经成功完成时速350公里的相关测试和科学评估,即将在京沪高铁运行,未来我国有三分之一的高铁路线将重返“350时代”。铁道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张波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此前对“复兴号”的安全指标做了测试,包括轮轴距、重力等,速度从每小时300公里提升到350公里。虽然指数有增长,但都在安全范围之内。

据悉,今年9月京沪高铁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后,每天将有7对“复兴号”率先按时速350公里上线运营。未来,具备条件的高铁线路上,也将逐步上线时速350公里的“复兴号”列车。

3、ofo宣布进军马来西亚,首批投放500辆

乐视否认乐视移动已经实施破产;中国高铁重返“350时代”

最近,ofo正式宣布进军马来西亚市场,首批将会在马六甲投放500辆单车,而马来西亚也成为继新加坡、美国、英国、哈萨克斯坦、泰国之后,ofo投放的全球第六个海外国家。据悉,目前已在马六甲投放了500辆单车,预计8月底该数字将达到2000辆左右,接下来ofo小黄车将根据当地运营情况提供更多车辆,来迎接秋季黄金旅游期的用车需求。

马六甲州首席部长YAB Datuk Seri Ir. Idris Haron在州政厅的公开讲话中表示:“ofo小黄车是环境友好型的绿色项目,它的低碳经济出行理念将帮助马六甲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科技城市。我们非常荣幸成为马来西亚首个引入小黄车的城市,为马六甲市民及游客提供更先进、更便捷的出行服务。”

4、6万多人取消了自己Model 3订单,而马斯克却并不担心

乐视否认乐视移动已经实施破产;中国高铁重返“350时代”

刚刚面世不久的特斯拉新车Model 3,一亮相就好评如潮,不过最近外媒却爆出有大约6.3万人取消了他们的订单。即便如此,Model 3的当前订单数量还有45.5万辆左右,需求量还是高高地超出了预期。而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尽管Model 3的预定订单数量下滑,但该公司对此并不担心,他说:“假设你开了一家供应汉堡的餐馆,但制备过程需要等待1.5个小时,此时你真的想鼓励更多人来点餐吗?”

实际上,马斯克不担心也有他的道理,因为现阶段特斯拉每天仍然可接到 1800 份 Model 3 的新订单。

5、Windows 10发布新版本,开始支持眼球交互操作了

乐视否认乐视移动已经实施破产;中国高铁重返“350时代”

近日,微软面向Windows Insider项目的Fast通道用户,发布了Windows 10 Build 16257版本更新。虽然距离上一版本的更新仅过去一周的时间,但是这次的更新尤为引人注目,因为这一版本的Windows 10开始支持眼球交互操作了。不过,想要实现这一功能,用户还需要拥有或者购买Tobii的眼球追踪器4C,未来系统还将支持Tobii旗下的Dynavox PCEye Mini, PCEyePlus, EyeMobile Plus以及I系列产品。随后,你只需要激活眼球控制功能,屏幕上就会显示控制面板。在这里用户能够访问鼠标、键盘、语音播报、复位UI布局等等。在使用时,用户只需要移动眼球来注视系统UI,直到按钮被激活。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