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国际冠军赛如火如荼,可以邀请朋友一同观看VR直播

伶轩 7年前 (2017-08-09)

新的VR中心加了一个社交模块,你和朋友可以一起看Dota 2。

今年的Dota 2国际冠军赛已经于日前拉开帷幕,来自全球各地的参赛队伍共同争夺2300万美元的史上最高游戏奖金。特别的是,这次赛事开始支持VR直播,为普通玩家带来不同的体验。

Dota2国际冠军赛如火如荼,可以邀请朋友一同观看VR直播

在7月29日,Dota 2发布免费拓展包(DLC),新增Dota VR中心。玩家们可以通过支持SteamVR的VR头显(如Oculus Rift、HTC Vive等)登陆Dota VR中心。此外,新的VR中心加了一个社交模块,你和朋友可以一起看Dota 2。

Dota2国际冠军赛如火如荼,可以邀请朋友一同观看VR直播

观看VR比赛的步骤很简单,首先通过支持SteamVR的VR头显登陆Dota VR中心,然后打开“观众模式(Spectator mode)”,即可邀请朋友或者独自观看本次赛事。值得注意,玩家最多可以与15名好友一起观看比赛。除了直播以外,赛事还提供VR重播功能,没法观看直播的玩家可以在赛后观看重播。

用VR观战Dota2比赛可以给玩家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但这并没发挥出虚拟现实所有的魔力。有传闻称,Dota可能推出VR版的游戏,让玩家在虚拟现实互动,增加竞技的真实感。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