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策数据宣布完成4400万美元C轮融资,华平资本领投

韩璐 6年前 (2018-04-11)

截至目前,神策数据共获得了6500万美元融资金额。

今天,数据分析公司神策数据宣布完成4400万美元的C轮融资,该轮融资由华平资本领投,A、B轮投资方全部跟投,包括红杉中国、晨兴资本、DCM资本、线性资本、明势资本等。

神策数据宣布完成4400万美元C轮融资,华平资本领投

“神策数据是我们评估过的团队里面,最懂中国企业数据化现状与建设的团队,他们在中国的大数据分析领域沉淀了十年,尤其是在数据安全、技术创新和行业应用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此外,我们调查发现,神策数据的客户粘性非常高,超过40%的客户多个部门每天都会使用神策数据分析。”华平投资董事总经理丁毅表示。

神策数据由桑文锋于2015年成立,面向企业提供用户行为分析大数据。通过企业用户行为的获取,其能够实现线上线下大数据的融合,从而还原多场景下的用户画像和行业数据分析,为企业提供以用户行为分析为核心的可视化数据服务。

据神策数据方面透露,其付费客户数量已经达到500+,包括中国银联、招商银行、众安保险、良品铺子、永辉超市等,覆盖大金融、泛零售等多个行业。

截至目前,神策数据已经获得了共6500万美元的融资金额。此轮融资将被用于产品打磨、市场规模扩张、垂直领域深入和专业服务升级。

而对于接下来的规划,桑文锋现场表示,神策数据将在泛零售和金融数据服务的基础之上,开发文娱、教育等领域的企业数据支持服务。

据工信部预测,到了2020年,大数据相关产品和服务业务收入将突破1万亿元。

以往,我们更多谈论的是“线上大数据”,而自去年的无人超市等新零售产业爆发之后,“线下大数据”开始频繁的走入人们的视野,并引领了“线上线下大数据融合”的未来趋势。

在未来趋势和市场的引导下,大数据产业的热度高居不下。如今,我们可以看见的是,从数据搜集、处理分析,再落地到精准营销等细分领域,线上线下大数据的融合已经渐趋成熟。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